(04) 2422-4266 #191 周一~周五, 8:30 - 17:30
df.waste@df-recycle.com.tw 隨時歡迎來信諮詢!
全省服務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287號

公司緣起

《大豐環保科技》是台灣環保產業龍頭,資源回收第一大公司,創立於2001年春,多年來致力於環保產業發展,以達資源零廢棄全循環為企業使命;更以用心、創新、點石成金為企業經營理念,堅持打造對人類最具正面積極影響的企業。

環保與科技的創新結合

大豐環保創立於2001年初,由創辦人林盟洲先生結合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環保戰士,在彰化市金馬路經營本公司第一家回收站。有鑑於資源短缺現象日益嚴重,但資源回收產業卻仍然維持相當的管理與經營模式,為提昇產業競爭力,所以導入企業化經營;陸續於全省北、中、南設置近廿個回收站,並持續擴展中;為達到更有效率的管理,積極導入電腦化系統,並於2004年將各式車輛裝置衛星即時追蹤系統(GPS) ;且為了讓回收站跳脫以往髒亂不堪的傳統印象,積極推動回收站形象改造工程,兼具美化環境與人性關懷、教育宣導的作用,不但是社區特色,更是資源回收業界典範。2008年初,大豐成立資源回收站加盟體系,將在環保產業寫下另一頁傳奇。


我們的宗旨

全循環 零廢棄 創新綠時代 Zero waste! Go green with DaFon

用心

創新

點石成金

聯繫我們

歡迎致電洽詢
(04) 2422-4266 #191
週一 - 週五
8:30 am - 17:30 pm

24hr免費諮詢

透過line@線上客服
免費諮詢
ID: @df717
上傳照片,報價更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