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422-4266 #191 周一~周五, 8:30 - 17:30
df.waste@df-recycle.com.tw 隨時歡迎來信諮詢!
全省服務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287號

大豐環保 食品銷毀服務

全台服務,提供各式清運方案與銷毀設備,幫助企業快速安全地將食品廢棄物回收銷毀,並提供相關銷毀證明,確保企業食品報廢安全,與企業一同守護民眾們舌尖上的安全!

過期不良品

過期品、不良品、即期品


食品原料

食品製造原料、食品添加物


食品下腳料

冷凍食品、生食原料


大量批發食品

罐裝、箱裝批發食品


食品銷毀流程

根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8條規定,食品相關業者必須審慎處理食品廢棄物,不得隨意堆放囤積,必須委託經主管機關許可的公民營廢棄物處理機構協助清除,並申報食品報廢銷毀處理流向,明確紀錄食品廢棄物流入哪個清除管道,為確保食品報廢銷毀流程中的安全性與效率,制定標準SOP流程從清運點至銷毀廠全程監控,將清運風險降至最低,合法專業迅速!

1. 線上諮詢

透過電話04-2422-4266#191 與專員進行諮詢服務,提供最適切的食品報廢清運方案。

2. 預約清運

配合客戶彈性安排預訂報廢時間。

3. 執行清運

GPS車隊在全程錄影監控下將需報廢之食品商品送達銷毀中心。

 

4. 安排銷毀

依程序安排報廢作業,並確認食品報廢之作業完整流程。

5. 報廢證明

確認報廢作業完成,核發食品報廢證明書,並依客戶需求提供報廢作業之流程紀錄。

 

食品銷毀清運方案

針對相關食品產業之有缺陷的、超過有效期限的或不合格下架品,提出不同的清運解決方案,大豐擔任環保守門員角色,協助企業環安承辦從廢棄物產源到終端處理場之間的報廢環節給予最恰當的建議,並透過大豐配合之處理廠做到企業減廢零廢時代新願景。

食品加工業-食品下腳料

主要處理:食品之製造、加工及調配過程中產出的食品廢棄物或下腳料,如:冷凍食品、生熟食品下腳料、調味料等。

零售批發商-過期食品、不良品

主要處理: 小量及大量過期商品庫存或不良瑕疵品,如:餅乾、糖果、罐頭、飲料

食品原料供應商-食品原料

主要處理: 過期食品原物料,不合格食品原料,如:麵粉、奶粉、食品調料

食品研發廠-食品廢棄物

主要處理: 研發過程中的食用廢棄物,如保健食品、酵素、酵母等

專業證照

聯繫我們

歡迎致電洽詢
(04) 2422-4266 #191
週一 - 週五
8:30 am - 17:30 pm

24hr免費諮詢

透過line@線上客服
免費諮詢
ID: @df717
上傳照片,報價更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