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422-4266 #191 周一~周五, 8:30 - 17:30
df.waste@df-recycle.com.tw 隨時歡迎來信諮詢!
全省服務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287號

常見問題

食品報廢銷毀服務,從廢棄物源頭到後端銷毀處理的過程中,有非常多的細節需要注意的,以下提供常見問題,還有更多問題直接撥打客服電話連絡我們!

Why Choose Us?

專業服務

提供完整的食品報廢服務,
協助企業快速清運

合法再利用管道

大豐環保慎選後端配合處理廠,
多樣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客戶實例

來看看我們怎麼幫企業清運吧!

常見問題:

Q:營利事業之商品、原料、物料報廢銷毀,應如何辦理?

商品或原料、物料、在製品等因過期、變質、破損或因呆滯而無法出售、加工製造等因素而報廢者,除可依會計師查核簽證報告或年度所得稅查核簽證報告,並檢附相關資料核實認定其報廢損失者外,應於事實發生後30日內檢具清單報請該管稽徵機關派員勘查監毀,或事業主管機關監毀並取具證明文件,核實認定。

Q:請問可以現場查看食品報廢過程嗎?

可以的,大豐環保為保障各位客戶的報廢安全,您可以到現場監看所有銷毀過程,從跟車到實際進入報廢機器,全程監控,但必須提前與專員預約喔!沒有時間到場,我們也能依據需求給予書面與影像證明!

Q:請問食品報廢結束後,會提供相關證明嗎?

銷毀服務結束後,我司會提供書面銷毀證明,包含銷毀單位、銷毀種類、數量與銷毀時間等相關資訊,按照委託客戶的要求,我們也可以提供銷毀現場照與監控影像檔案。

Q:請問多久可以銷毀完畢?

依據您的報廢品數量而定,線上備有24小時客服,為您快速銷毀報廢品。

Q:請問大豐環保位於台中,請問各地都有服務嗎?

可以的,我們總公司位在台中,但是大豐環保擁有全台灣多據點服務,針對不同位置的清運點,都能即時安排清運資源喔!

相關連結:

行政院環保署廚餘再利用管理辦法: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