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422-4266 #191 周一~周五, 8:30 - 17:30
df.waste@df-recycle.com.tw 隨時歡迎來信諮詢!
全省服務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287號

報廢非浪費

一般對於食物浪費的認知常停留於食品供應鏈最底端之家庭廚餘,但其實食品從研發、生產、供給的過程中,有更多我們沒看見的剩食產出,針對這些食品製造階段的廢棄物,國內目前尚未建立完善的回收再利用體系,故多以焚化或掩埋處理,未能有效利用資源,但其實食品廢棄物主要成分為有機物,可以再製成飼料或產生能源,皆具有再利用價值。

循環再利用管道

"豬能吃的都能再利用!"

任何不改變牲畜體質的食品下腳料都能成為畜牧場的飼料來源,經過加熱、悶蒸,充分消毒殺菌後,再打碎成粥狀,成為小豬們的大餐,您的食品廢棄物能餵飽禽畜,真正的做到變廢為寶

"讓廢棄食品加入永續農業的行列!"

食物出自土地再回歸滋養土地也是一種循環再利用,透過農業堆肥技術,藉由微生物的生化作用,並控制環境條件,將食品廢棄物的有機物分解、腐熱,轉換有機土壤,可提供植物多元養分,降低蔬果的病害,堆肥化不但有助於垃圾減量及節省垃圾處理費用,更對於資源回收工作的推動及農綠地肥力的回復有極大助益,幫助我們實現土地永續發展。

合法配合後端處理廠

為了協助不同食品相關企業產出的各式各樣的報廢品,大豐環保備有多家後端配合處理廠,盡力為客戶找尋最合適的清運方案。

畜牧廠

米飯、麵條、麵包、蔬果殘渣、牛奶、肉品等,牲畜能吃且不腐敗的報廢品皆可進入畜牧廠,生熟食皆會透過蒸煮設備殺菌打成漿後成為飼料。

堆肥廠

不適合豬隻食用的食品廢棄物,如甲殼類、果皮類、食品添加物等,可以被送至堆肥廠,回收食品廢棄物,將有機物回歸自然

相關設備

提供破碎設備、廚餘桶與各式清運車輛(如:3.5噸貨車、17噸夾子車、平板車),快速將客戶的報廢品清運完成。

聯繫我們

歡迎致電洽詢
(04) 2422-4266 #191
週一 - 週五
8:30 am - 17:30 pm

24hr免費諮詢

透過line@線上客服
免費諮詢
ID: @df717,
上傳照片、報價更準確